中秋假期来临,周边游景区如何做推广?

作者:夺冠小妹2022-09-08 16:45:43

中秋小长假就要来了,很多商机都在考虑做推广,吸引更多顾客的到来。那内容和形式是什么呢?如何推陈出新,要知道如今各行各业都在想方设法的去做推广,如果还是靠传统的方式,很难达到预期效果,怎么办?就需要紧跟市场热点,借助一些营销工具。

小魔推,作为一款专门针对本地商家的短视频营销推广工具,帮助商家在短视频上引流曝光,转化线上团购套餐,提升门店营业额。 小魔推适用于各行各业,到餐即各种餐饮美食商家,到综类商家,如酒店、景区、休闲娱乐、阿大型商超、教育培训、房地产、汽车4s店等等。
就比如今天开头提到的周边游景区,小魔推的一个商家通过在抖音创建话题活动,活动期间话题播放量高达740w+,一个用户的单条视频最高播放量达2.2w+,共转化团购订单3700多张,并且攀升至抖音poi动植物园种草榜第1名。
上山庄花海
景区为什么要做推广?景区需要做推广吗?很显然,如果你的景区日流量未达到饱和状态,肯定是需要的,但我们又不能用以前传统的形式去宣传。短视频时代,同城本地生活的发展,让越来越多的用户愿意在短视频上进行消费。据数据显示,2022年1月,抖音生活服务GMV(交易总额)对比去年同期,增长了234倍。截至到3月,抖音生活服务的合作门店超过70万个,覆盖餐饮、酒旅、休闲娱乐等生活服务行业。
而这个景区之所以选择小魔推就是受大环境的影响,再加上花海开放时间的限制,急需在短时间能吸引大量用户的道理啊,因此选择了小魔推来进行引流拓客,事实证明效果很理想。
那作为同类型的景区如何在中秋小长假期间把握机会,吸引大量游客的到来呢?我们参考这个景区的案例来进行下分享。
首先我们需要在小魔推的后天创建一个活动,填写相关的信息,比如我们根据自己景区的情况,建立好的活动话题,话题的建立就是为了增加我们景区的曝光量,获得更多的流量进行转化。以及我们是否有优惠券、礼品或者是直接挂载有设好的团购套餐。当然这些内容其实不用商家来负责,小魔推的服务商都会帮商家做好。
然后,需要服务商提前进行视频的拍摄,拍摄景区的素材上传至小魔推的后台,这些素材就是形成用户扫码就能发布视频的基数;除此之外,服务商还用和达人进行合作,拍摄景区的宣传视频,前期先用达人视频进行预热,先吸引一部分客户的到来,线下在引导用户扫码发视频,大量用户是素人账号矩阵,共同点爆景区。举例来说,用户借助小魔推发布的视频,一个基础曝光是300-500之间,一个景区每天的客流如果在300人,那一天的视频曝光就是9万-15万,一周就是63万-105万。
最后,我们需要想好活动的奖品形式,可以是扫码就送用户一个小礼品。将景区的活动做成海报与健康码放在一起,都放在门口购票检票处,引导过来游玩的游客参与扫描小魔推的二维码发布园区的宣传视频,借助ugc内容提高宣传效果,帮助线上套餐的转化。
景区案例
除了发布视频,在视频的留存上,也采用了视频集赞的方式进一步扩大优惠及礼品的发放,提高用户参与性和视频长期的曝光效果。
以上就是一个景区如何在中秋假期做好活动的流程了,小魔推致力于让每位到店顾客都成为你的品牌推荐官,让每位消费者都成为我们的宣传员!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