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支付上线"商家小程序";拼多多潮流社区微信小程序“多潮”上线

作者:夺冠小妹2020-08-07 09:47:08

 1.拼多多潮流社区微信小程序“多潮”上线

拼多多上线了一款名为“多潮”的微信小程序,开发者是“上海寻梦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定位是提供一个让年轻人之间对潮流商品的看法和交流的平台。用户可以在“多潮”中发帖或加入特定圈子进行讨论和交流。
 
2.友盟+发布小程序统计分析产品U-MiniProgram及“晓计划”,联合支付宝构建数字智能化新基建
8月6日,友盟+召开小程序数据峰会暨新品发布会,发布免费全平台跨域小程序统计分析产品U-MiniProgram,并与支付宝启动联合计划,全面赋能生态商家数字化经营。同时,友盟+发布了“晓计划”,为100+的服务商、10万+家小程序开发者构建数智化新基建。此外,针对商家发布的本地生活数据解决方案,能够帮助连锁酒店、本地生活服务、连锁餐饮、运营商等多门店的行业构建精细化数据管理,通过门店、区域流量、营销推广、商品热度数据,商家可以灵活调整营销、选品策略,提高投入产出比。

3.微信支付上线"商家小程序"
8月6日,微信支付“商家小程序”上线。据官方介绍,“商家小程序”旨在帮助微信支付线下小商家零开发、无门槛地打造专属线上店铺。同日,联合国开发计划署与腾讯微信发起“小而有力”倡议,共同呼吁加快中小微企业数字化能力建设。

4.藏航微信小程序客票销售服务功能上线

8月6日,西藏航空微信小程序客票销售服务功能正式上线,将大大方便广大旅客的出行。西藏航空小程序的推出,侧重于产品、服务齐发,与侧重于活动营销的微信服务号相辅相成,进一步拓宽了直销渠道,完善了西藏航空移动端销售、服务体系,建立起旅客购票后的全流程移动端服务平台,随时随地为旅客提供轻松便捷的客票服务。

5.阿里推百亿补贴计划正面阻击拼多多,强调品牌正品官方

阿里巴巴旗下聚划算宣布为这一轮购物促销活动推出百亿补贴,主要聚焦品牌正品官方产品。同日,拼多多也宣布了同等规模的补贴活动,阿里巴巴的暑期购物季开始于 7 月,此前确定的总补贴规模为 30 亿。新补贴政策不仅拉低了 iPhone、戴森吸尘器的价格,华为、小米和五粮液等品牌商品也推出了全网低价。接下来,纪梵希、菲洛嘉、科莱丽等品牌也将通过官方旗舰店参与补贴。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