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地生活圈】利用互联网和大数据,成为大趋势

作者:夺冠小妹2019-12-27 15:17:28

 这是一个移动互联网生活的时代,全新的方式让我们的生活更加快捷、方便。各行各业的传统门店生意也在互联网大趋势下逐渐转向线上推广、销售。大趋势是商户利用互联网和大数据,以实体门店、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流量和智能化为核心,通过融合线上线下,依托供应链,实现商品、会员、交易、营销、喜好等数据的共融互通,向顾客提供跨渠道、多品类的零售新模式。

 

timg (1).jpg

 

不知道你有没有发现,现在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倾向于在网上下单,去社区内的店铺提货,特别是生鲜蔬果一类的产品,而现在人们习惯出去吃饭就先翻一下周围有没有秒杀、优惠券,已经成为了一种生活习惯。我们可以想象一下,在这样的市场环境下,商家在本地生活圈中,通过本地生活圈,创建个人品牌,形成自己的口碑力量,从而持续做好口碑,建立自己的生意圈子,增加曝光度提高影响力。平台运营方可以用自己的品牌冠名,打造属于自己的同城综合服务平台,快速掘金本地市场。

 

 timg (4).jpg

 

夺冠生活圈优势:

1、覆盖本地附近地区大部分人群,对商家来说,就近消费原则有优势;

2用户可以在社区中分享自己的生活或发表自己的观点,同时可以关注自己感兴趣的人或商家,平台运营者只需制定社区的运营规范并稍加引导,就可以打造一个拥有持续生命力的同城社区,将用户牢牢吸引在平台中,为平台产生持续的商业价值

3夺冠生活圈融入了当下最流行的社交营销功能,如砍价、拼团、优惠券等,商家只需入驻平台,即可向平台运营方申请发布营销活动当地人进行分享口口相传

4夺冠生活圈搭建了便民114等基础服务功能,平台运营者可以根据需求整合当地的服务资源,为用户提供类似维修、政务等快捷便利的服务入口,培养用户的使用习惯,提升平台用户的留存。

 

 timg (13).jpg

 

夺冠生活圈链接了商家与消费者,是一款集生活服务、本地社交、同城资讯、商家营销于一体的综合服务平台,拥有丰富的社交营销功能与内容服务体系,运营者可以在后台为商家一键发布活动,赚取活动策划经费,还有流水抽成、广告位等多种盈利手段。平台运营方可以用自己的品牌冠名,打造属于自己的同城综合服务平台,快速掘金本地市场。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