夺冠社交会员卡带你解读社交电商的本质

作者:夺冠小妹2021-07-17 15:35:10

 微信拥有超12亿的月活流量,用户也逐渐下沉,基于强社交关系,能够快速产生裂变传播,提高产品的知名度和销售额。因此越来越多的中小企业选择利用微信和社交会员卡小程序来做社交电商。

1626504151(1).jpg


1.什么是社交会员卡
社交会员卡是什么意思?简单来说,就是具备社交属性的小程序会员卡系统,帮助一些商家完成数字化升级,有利于商家来沉淀客户,同时提高商家收入和竞争力。

默认标题_公众号封面首图_2021-07-17-0 (1).png


2.微信小程序如何推动新型社交会员体系
社交会员卡是专门为了一些服务类行业打造数字化升级解决方案--小程序会员卡系统。通过会员互动和礼品卡互动的社交情景,进行会员裂变,进行进行会员留存和自主拉新,增加品牌粘性和忠诚度。
社交会员卡这种模式主要是以人和内容为核心,凭借微信强大的社交属性,和社交裂变能力。从而增加产品的曝光量,能触达更多的用户。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