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意难做?试试用小程序在同行业里争抢流量!

作者:夺冠小妹2020-08-04 18:16:39

 疫情之下,让原本就面临客源难题的商家变得更加发愁,究竟是转店,还是接着闷头干?然而在这同一期间里,小程序却给了传统实体店打开了一扇新的大门,创造了实体店移动化新机遇,小程序拉近了商家和客户之间的距离,小程序易用性已经被大家广泛使用,作为商家的你们有了解过吗?

 

 <a href=http://www.duoguan.com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小程序</a>

互联网时代下,乘车都已改用小程序刷码,如今小程序的用户使用群体逐渐受到40岁以上的中老年人群的欢迎,海外用户更是在不断的增长。在小程序的帮助下,中国的企业开启了个性化、最大限度成为了消费者等新的服务模式,线下以及线上都得到了更好的融合。

 

十几年前,马云提出“天下没有难做的生意”,随之而来的便是电商时代,传统实体行业被冲击的七零八落。十几年后,马化腾提出“连接一切”,微信小程序席卷了全国,传统企业重燃希望,焕发了事业的第二春。

 微信<a href=http://www.duoguan.com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小程序</a>

小程序作为商业江湖中异军突出的黑马,用超过200个细分行业,和创造的超过5000亿元的商业价值,给产业互联网指明了方向,在经历多次改版与升级后,小程序的变化更是格外明显,我们从这一点便能看出微信对小程序的态度。越来越多的商家开始涉足小程序,结合自己的产品摸索一套适合自己的小程序推广模式,或选择制作一个自己的小程序

 

凭借10亿+的强大熟人社交网络,微信小程序在流量的获取、转化、推广、促活等方面极为高效。对开发者而言,微信小程序类型丰富、适用场景众多,商业价值更高。

 

同时,对传统商户而言,通过线上线下的联动也有利于其服务的拓展和转型升级。加上微信支付的功能,可以实现为商家引流、变现的一整套商业闭环。通过制作一个属于自己行业的小程序,在利用小程序优势抢占市场、把握机遇,完成自身盈利的方式,未来随着小程序能力的不断完善,将出现更多盈利模式,商家要做的就是快人一步,抢先占领先机。

 <a href=http://www.duoguan.com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小程序</a>制作

小程序的制作其实也相对比较简单,只需在公众号平台注册小程序账号,可以申请个人小程序和企业类型小程序,区别对于个人小程序,不能做商业推广等服务类目;企业类型的小程序,可以开通支付功能,直接进行商品下单收款,一步到位。或利用专业的第三方平台,先注册自己的小程序管理账号,扫码授权绑定小程序,可自定义小程序页面,上传商品等操作,点击发布,即可轻松提交发布,等审核通过后,你的微信小程序就可以开通成功。但这一切的前提是,你需要购买一套属于自己的行业模板!

 

2020年,小程序必定会成为一个盈利模式点,而制作一个小程序,将会成为商家引流的入口,更会成为一个线上店铺卖货的通道!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