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小程序打造营销闭环,比同行拥有更强的招生优势!

作者:夺冠小妹2020-08-18 17:59:17

 教育行业竞争愈加白热化,导致招生成本普遍提高,近两年线上教育开展的火热,而教育小程序也受到机构的欢迎。

 

 

 

以往教育机构在互联网上直接投放广告获取流量和目标用户群体的线索,一方面是成本较高,另一方面课程转化率效果也非常低,也只能获得一个名单,还要通过电销团队触达转化,比较耗时耗力也没效果。小程序带来的用户不仅是大量的,同时也是比较准确的,根据他们在小程序上获取的服务,可以洞悉学员学习需求后针对性推荐课程,成功率也大大提升了。

 

 教育<a href=http://www.duoguan.com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小程序</a>

 

教育小程序被视为天然的客户维护工具,学员可以通过小程序试听课程,查询自己的课程表、报名缴费等信息。而传统培训学校缴费方式多种多样,有现金缴费、微信、支付宝、刷卡支付等,为教育机构的缴费管理带来了极大的不便,而开通了教育小程序后就可直接在小程序中缴费,各种数据也很好统计。

 

对教育机构来说,教育小程序可以提升学员的学习的趣味性(直播、课程、题库、测评等)和服务的便利程度,从而提高学员的留存率和付费率。老师可以用教育小程序监督学生学习、交作业等,结合小程序授课。

 

 教育<a href=http://www.duoguan.com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小程序</a>

 

目前教育行业可以通过公众号+小程序推广宣传,具体可以这样做:1.公众号图文宣传、小程序促销活动引爆二次消费;2.学习美团、饿了么的上门服务、预约到店经营模式;3.朋友圈、微信搜索,覆盖附近5公里的学生和家长。拥有了大量的流量,通过抓住微信的强关系、熟人链等特点,培养用户使用习惯,增强用户粘性,打造营销闭环。

 

教育线上化已成大势所趋,通过教育小程序课程预约、课程售卖、在线课堂等形式吸引用户,提高成单率已是教育行业突破的必然途径。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