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货 || 小魔推推广新玩法,社团模式轻松打造高曝光!

作者:夺冠小妹2021-09-30 11:24:20

短视频营销怎么做?如何借助短视频平台引流拓客?借助短视频营销工具,能够轻松曝光引流,以及变现转化。

那么作为专门针对实体商家的短视频裂变推广工具的小魔推,就是在帮助商家进行短视频平台推广。
小魔推除了自身的功能丰富以外,在帮助商家进行推广的过程中,也有许多玩法,而且也可适用于同活动或需求的商家。
本次就来介绍一个社团模式的新玩法,更加适用于新店开业活动,能够帮助门店快速获得大范围精准曝光。
社群.jpg
商家门店确实是扫码宣传的一大阵地,但大家也可以放眼于社会生活的其他聚集地,尤其是具有聚合能力,拥有类似于“意见领袖”这样的组织或团体。
例如,经由社区团购深入布局在每个大大小小社区的团长,还有日常生活必不可少的快递站点,这些身份地点会和社区居民有着密切接触,且已经组织了社群这样的联系形式。
那么这种遍地开花的组织形式,就可以发挥强大的渗透作用,如果能够借助社区团购和快递站点的力量,就可以轻松实现n次方的曝光效果。
当然,同理,小魔推的推广运营也可以按照这样的模式去组织建立,不过既已有完善的团体形式,直接联系邀请更加的快速方便。
 
这个社团推广模式具体可以这么玩~

1、发展团长为推广员

社区团购的团长就是通过向其他用户分享商品,用户接受邀请并下单后,团长即可获得奖励。
那么小魔推的推广同样也可以给予团长奖励,团长在日常做任务的同时,将商家的短视频推广码推广给团员,其他人参与扫码活动后,团长就可以获得相应的奖励。
对团长来说,不需投入多余成本,就可以获得额外的收益。

2、团员扫码精准辐射

为了方便联系及商品推荐,每个团长一般都有自己的社群,团长将商家推广码发到群聊,其他用户在线就能扫码发视频。
小魔推可以设置优惠券,可以通过优惠的吸引力,让更多的用户参与扫码,而且同一社群的用户都是这个小区的居民,对于附近商户门店来说,能够进行精准的辐射。
而这些用户除了扫码发布视频帮助品牌曝光以外,通过优惠券也能带动部分用户直接到店。
优惠券.png

3、优质团员再开发

对于参与小魔推活动,发布视频,且播放效果较佳的用户,可以对其进行奖励,例如,邀请他去做“探店达人”,免费到店就餐,相当于培养了门店专属的推荐达人。
此种免单的激励,不仅可以提供用户参与扫码的积极性,也可以降低用户删除视频的几率。
通过借助社团的模式,可以深入精准曝光同城,甚至具体小区的居民,通过社团已成熟的形态,能够轻松快速获得大量曝光。
而且通过给到团长奖励,能够大大提高合作几率,后续就可将这种模式大面积复制,能够帮助品牌提高知名度,尤其对于新店开业,需要开拓市场的门店,是非常合适的。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