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 || 小魔推联合游玩商家带动门票销量,销售额110w+

作者:夺冠小妹2021-10-20 11:10:10

火爆的短视频营销工具小魔推,来新案例喽,前一段给大家分享较多餐饮商家案例,本次要介绍的是一个游玩案例。

通过这次的案例,希望大家能看到关于线下引导用户参与活动的重要性,对于活动效果的提升有着很大的影响。
下面就一起来看看今天的案例主人公吧~
本次案例的商家为柳州的一个游玩乐园,叫做柳州卡乐星球欢乐世界,使用小魔推,在10月1日-10月5日,5天时间内举办扫码互动活动。
先来看一下数据:
10月1日-10月5日,5天时间
扫码发布视频1w+条,
视频共曝光120w+,
单个用户最高曝光5200+
创建话题为#柳州卡乐星球#旅小六
话题曝光:173w+
带动门票销量6100+张
销量GMV:110w+
柳州卡乐星球欢乐世界.jpg
老规矩,来看看这个商家使用小魔推怎么做了,举办了什么内容的活动呢?

1、活动筹备

在园区内活动开始以前,商家需要提前进行素材的准备。
在9月29日-9月30日,进行素材的拍摄上传,先准备第一波素材,提前设置好活动所需的素材库内容,方便活动开始后,用户直接扫码使用。
除了提前上传的这一次素材,在10月1日-10月2日这两天,对素材进行完善更新。以便拼接出的视频更新鲜独特,获得更佳的曝光效果。
素材库.png

2、地推引导

这个商家本次的活动,特意在园区内设置了礼品点,用摆放的高高的礼品堆来吸引用户眼球。
同时,设置了10名地推人员进行扫码引导,邀请用户参与活动获得礼品。
1万多份礼品全部送完,人流量最多的一天参与小魔推扫码发视频活动的有2800+人。

3、游玩榜单第一

柳州卡乐星球玩乐世界通过设置国庆128元3人游的活动,通过礼品吸引用户发布视频。
用户发布视频数量1w+,阅读量100w+,直接带动门票的销量,帮助提升销量6000+张。
从多方面提高了柳州卡乐星球的知名度,该商家成为当地吃喝玩乐排行榜游玩榜的第一名。

4、国庆出游旺季

柳州卡乐星球玩乐世界这个活动刚好设置在国庆假期内,正值假期出游高峰期。
园区客流高于平常,能够参与活动扫码发布视频的用户也更多,宣传矩阵更强大,呈现的曝光效果也更佳。
同时,假期较长,由用户发布的视频辐射到的新用户,也有充足的时间进行游玩,就可以提高新用户的购买几率,更能带动门票销量。
这样的一个案例成功,除了把握好了时间机遇,对用户的吸引力,更是在引导用户方面下了工夫,找10个人员进行引导。
短视频营销工具小魔推就是帮助简便且快速地发视频营销了,商家和用户都无需有后顾之忧,需要做的就是如何拉用户来参与就可以了。
因为它简便的操作,加上礼物的诱惑,用户往往都不会拒绝,所以在使用小魔推时一定要记得安排线下引导哟~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