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 || 小魔推+景区登顶排行榜第一,商户2000张团购门票全售罄!

作者:夺冠小妹2021-10-29 09:44:38

小魔推用实力帮助实体商户营销,再现登上当地人气排行榜第一名场面。从榜上无名到登顶夺冠,看小魔推是如何创造奇迹。

本次的小魔推案例为淮北的一个景区——中国大运河·柳孜文化园,这是一个开放式无门票的景区,园区内有多种可供消费的商家。
柳孜文化园.jpg
老规矩,先来看一下景区使用小魔推的数据。
10.1-10.6,六天
游客扫码发布视频播放量400w+,
单条视频最高曝光4w+,
创建话题为#秋趣柳孜嗨玩节,
话题曝光量482.2w+。
排行榜:游玩人气第1名

1、达人预热

在10月30号,也就是活动开始前,中国大运河·柳孜文化园提前对活动进行了预热。
邀请了当地的3个达人来打卡,拍摄视频宣传,借助达人的影响力,将景区的活动和游玩内容宣传出去,吸引游客在假期内安排游玩。
为后期园中游客增加,以及更多用户能参与小魔推活动奠定了基础。

2、摆放位置+现场引导

本次案例活动中,在线下对参与小魔推扫码的引导也做的到位。
首先是对于小魔推线下物料的摆放,将扫码的海报分别放置在了景区的两个入口,虽然景区是开放式景区,不需要门票,但出于对疫情防控考虑,游客进入园区是需要扫描疫情防控码的。
所以就将小魔推的码和疫情防控码放在一起,游客排队扫码,由2个保安进行引导,能够最大范围地推荐给进园的全部游客。

3、优惠券+团购

柳孜文化园此次的小魔推活动,除了线下引导外,参与活动也可免费领取优惠券,每位用户发布视频,可以领取全部商家通用的10元优惠券。
当然,这也是借助了小魔推的优惠券功能,可以让用户扫码发视频时就可以自动获得奖励。
除此之外,本次也使用了小魔推搭配POI团购的形式。
园区内的一家恐龙乐园和亲子乐园在柳孜文化园的POI里做了线上团购,扫码发布视频的用户,他们的视频都可以显示这两个商家团购套餐的售卖渠道。
两个商家提供的2000张门票,经过小魔推的扩散,全部售罄,由于天气原因,整个园区的接待和活动主要集中在10月1日-4日这4天。
就这样,线上团购的订单还完成了1000张门票的核销,相当于小魔推+团购又帮助引流到景区了1000人。
线下场景.jpg
柳孜文化园这个景区本来在当地是没有进入短视频城市人气排行榜的榜单的,经过这次小魔推活动之后,园区不仅进入了人气排行榜,还成为了游玩人气榜的第一名。
因为小魔推带来的视频扩散,帮助提高了园区的收藏量,POI的浏览量,包括用户的投稿量,还有团购的购买量,都直接完成了人气榜的考核指标,所以能够让景区登顶第一。
小魔推的玩法远不止如此,但它可以用自己的每个功能给商户带来实际的帮助,并且成功助力多个商家实现了人气的提升。
这就是小魔推的魔力,让每位到店顾客成为品牌推荐官。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