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保业务可微信小程序办理;中关村国际美食节开幕,海淀美食汇小程序也上线发布

作者:夺冠小妹2020-08-10 09:58:43

 1.中关村国际美食节开幕,海淀美食汇小程序也上线发布

昨晚,第十八届中关村国际美食节在城乡购物中心开幕,为期一个月的美食美酒嘉年华同时启动。此外,海淀美食汇小程序也上线发布。

 

2.社保业务可微信小程序办理

据了解,电子社保卡新开通官方微信小程序,让社保卡持卡人不用下载App即可快速享受电子社保卡服务。目前,“电子社保卡”官方微信小程序已开通了展码亮证、扫一扫等基础服务,查询社保权益记录单、养老金测算、失业待遇申领等35项全国服务。


3.5个月各地消费券发放超300亿,支付宝:平均杠杆超10倍

5月,商务部统计显示,全国累计有170多个地方政府发放190多亿元消费券,从7月开始,支付宝又接棒政府,联动银行、商家共同发放消费券超100亿,发放主体增多,使得全国整体发放消费券总额超过300亿。


4.罗永浩直播带货破首秀纪录,90分钟卖货1.5亿元

8月7日晚,罗永浩的抖音直播间成交额突破2亿,开播90分钟即破1.5亿,刷新首秀纪录。此次直播,罗永浩讲解娴熟,iPhone&iPad、 华为手机、好奇纸尿裤等人气口碑商品大卖。


5.搜狐张朝阳:故意不用BAT产品,避免抄袭别人

搜狐董事局主席兼 CEO 张朝阳在节目采访中表示,做产品时他会有意不用 BAT 等竞争对手的产品,让团队去用,这样他的想法才比较原创,避免去抄袭别人。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