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程序直播带货农产品,让传统农业迸发新活力

作者:夺冠小妹2020-08-11 17:03:49

 1.交通违法处理又添新渠道 “交管12123”支付宝小程序上线

“交管12123”支付宝小程序是继网页、APP、短信、语音等服务方式后,又一重要的互联网服务新模式,目前可以提供用户注册、用户注册信息查询、备案机动车和驾驶证4项基础功能以及机动车信息查询、驾驶证信息查询、交通违法信息查询3项业务服务功能。车主或驾驶人只要是手机支付宝APP实名制注册用户,依次进入“城市服务”──“公安交管”──“交管12123”小程序后,就可以直接使用上述各项服务功能。


2.小程序直播带货农产品,让传统农业迸发新活力

近年来,新零售,新业态发展迅速,国务院也表示:“我们一直在探索用科技的方式来带货扶贫,尤其是使用小程序直播属于一个全新的尝试。”如今,通过网络直播、短视频等形式促进农产品销售已成为了新潮流新亮点,是农产品营销的创新,也弥补了传统农产品营销的“短板”。


3.支付宝智能理财助理支小宝上线“理财分”

昨日支付宝的智能理财助理支小宝上线“理财分”。“理财分”基于“短期开销、人生保障、投资增值”三笔钱配置的理念,结合人们的理财行为进行分析。支付宝数据显示,在950分的总分下,近6成人理财分达到500及以上,已经具备基础的理财规划;近4成网上理财的用户已经有了“三笔钱”配置,其中90后占到近一半。


4.B站等16家互联网企业签承诺书:共同营造良好网络生态

在上海市网信办指导下,B站、喜马拉雅、东方财富网、起点中文网、虎扑等16家上海属地重点互联网企业签署《诚信自律承诺书》,承诺遵守互联网相关法律法规,依法办网,不造假、不失信;规范网络信息传播秩序,引导网民理性表达;培育积极健康、向上向善的网络文化,努力营造良好网络生态;自觉接受政府、行业组织、社会公众、媒体单位的监督等。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