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小程序发力足疗项目营业额提升60%

作者:夺冠小妹2021-04-29 11:07:47

 先来认识一下与今天案例相关的线下主体吧:云南省的福源堂酒店。

云南省福源堂酒店是由马龙区福源堂2019年全资打造的一家集客房、餐饮、足疗、会议美容等为一体的大型综合商务型酒店,酒店位于云南省曲靖市马龙区锦新路,经营面积5000多平方,左临马龙大剧院、历史文化广场、水景公园;右临马龙最大的千亩人工湖。
今天要介绍的这个案例,就是这个酒店打造的小程序,名字叫做“马龙区福源堂酒店”,在小程序上上线了全部品牌,包括客房、足疗、餐饮、美容、会议等多元化内容,在大力发展客房和足疗的情况下,目前这两个项目已经趋于稳定,且小程序帮助足疗订单提升了60%。
<a href=http://www.duoguan.com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小程序</a>码.png

为什么选择使用小程序

马龙区福源堂酒店近几年也在逐步转型线上,分别在某团、某程、某评,都进行了布局,但是众所周知,第三方网络销售平台的佣金费率都比较高,对于商家自身来说成本较高,于是在他们探索其他线上平台的时候发现了夺冠魔方小程序,选择使用小程序,除了能够成为自己的自主品牌外,还能够自由创建需要的营销功能,对于商家营销和宣传推广都更加灵活自由,不存在为他人做嫁衣的情况。
他们开始使用小程序之后,也是直接进行了多元化经营,将酒店服务项目和内容都同步在了小程序上。目前,第三方网销平台和小程序起到了一个和谐配合的作用,小程序主打本地线上市场,包括地级市的区县,而其他平台主推外地市场。

小程序如何推广?

“马龙区福源堂酒店”小程序在前期,主要是在店内对到店的顾客直接进行线下推广。酒店会把小程序码贴在酒店内,在所有顾客会有需求的地方都可以看到小程序码,方便使用,同时会有相关工作人员前去引导,指导顾客通过扫码小程序享优惠,以此来培养起了客户新的使用习惯,将到店客户都转移到了小程序上面。
到中期时,推广团队特意制作了小程序的实体优惠券,前往周边区县进行发放,优惠券的优惠力度10-30元不等。本地客户领取后在之后到店消费时通过小程序下单可以抵扣使用。
通过线上线下的推广,足疗和客房项目的小程序使用率已经达到稳定,用户在消费下单时已经可以自主首选小程序平台了。

小程序带来什么效果?

小程序上线后虽为多元化经营,但足道作为酒店特色之一,在前期和中期都进行了大力推广,尤其足道面向的更是本地的客户,包括本地市级区县散客和会员客户,推广起来和利用率都比较高。
马龙区福源堂酒店”还采取了邀请有礼的活动,老客户邀请新人使用小程序可以享好礼,通过老带新活动,为新程序又增加了许多本地客户,对足疗项目提升效果明显,提高率达到了60%。
足浴预约.jpg
酒店的小程序上线了多个品类,多项操作和服务都可以在小程序上自主预订,能够让顾客感到方便快捷,拥有更佳的使用体验,也能够帮助景区提升工作效率,智能预约高效安排,提升景区口碑和服务复购率。
小程序可以在各行各业发光发热,只要想拥有更高效的下单模式,想要更丰盛的营销功能,想要更方便的使用体验,那就可以选择夺冠魔方小程序,扫描下方二维码,即可快人一步!

在线咨询